♡ゞ墨陌

【狄尉】(大唐知乎)提问:怎么宠老婆,求分享经验!

晏难返:

糖高宗(李治):


    不请自来,我觉得关于这个问题,我有很多心得。


    宠老婆嘛,就要尊重她,给她安全感,先老婆之忧而忧,后老婆乐而乐。


  我老婆之前受过很多委屈,所以非常没有安全感,总觉得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抓到自己手心里才安心。她想我就给嘛,要权给权,要人给人,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,反正我给她收拾。


    我那几个儿女,真的都是意外产物,但我家里比较复杂,有了就不能不要,所以出来了好几个讨债鬼,成天为了点家产吵来吵去,一点志气都没有,让我以后怎么放心把家当留给他们啊,还不如多去哄哄我老婆,把我老婆哄开心了,我不也开心了。


    说真的我对我的继承人也没啥要求,能力及格,人品可以,等我没了,能好好孝敬我老婆就行了,反正家大业大,总有无数有能力的人挤破头进来打工。但这几个兔崽子,没个省心的,还天天气我老婆,我老婆就想在外面相个小孩子带回来养,这样养起来乖。


    老婆想养就养,老婆喜欢我就喜欢,当成自家半个孩子疼,那孩子也确实省心,又乖又要强,那么小就能为我们分忧了。所以啊,老婆生孩子养小孩都很累的,但问题是谁也不知道养出来的小孩子怎么样,要是看情况不对,赶紧扔了再捡个乖的养,老婆的精力都在小孩子身上了,小孩子得宠,你日子也好过,一大家子都开心。


    有点跑题了,不过再次敲黑板,小孩子很重要,家庭和不和睦,老婆开不开心,小孩子占一半。


    我知道,现在很多人疼老婆,但你们不能光凭着你们的感觉疼,老婆想要这,你给个那,你自己觉得疼,但人家不觉得啊。所以你得尊重老婆,把她当做平等的,认真了解她的想法,知道她想要什么,要就给!没有的就快去挣!


    还有啊,一定要在所有人面前表现出你老婆的认可和尊重!你要是都不把你老婆当成平等的,外人就怎么会尊重她!更何况,外面人在底下使绊子的多了去的,你要是都不给老婆撑腰,那要你有何用!


    老婆要是生气了,锅就都是别人的,你得先跟着老婆的思路来,让她感觉无论何时,你都会站在她的身边,至于老婆真的错了,你不会表面迎合,背地里再去给老婆收拾烂摊子吗!


    总之,你要用实际行动来保护老婆,给她所有想要的!尊重她!爱护她!让她在你身边有安全感!这样才是宠老婆的正确方式!
 


    我愿在我的有生之年,把我所有的爱献给她,她是我的女皇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爱吃鱼翅(狄仁杰):


    谢邀,尽管到目前为止,丈母娘还致力于拆散我们,但今天的我们,依旧很幸福呢~


    我觉得宠老婆吧,你就得包容,有耐心,两人要能相互扶持,一起进步。


  我和我老婆的基本情况之前也已经交代过了,忘了的朋友可以去翻我之前的回答。


    我老婆呢,很要面子,很傲娇,所以你得顺着来,有时候搞得小动作你得当没看见,按着他内心的小剧场走。他无论怎么胡闹,你也得包容,屋顶破了就补,衣服旧了就买,脸上的粉擦不匀,你就帮着擦,他装凶你就得认怂,让他开开心心,觉得自己天上地下最能打,霸气侧漏无敌帅就好了~


    老婆易燃易爆,所以无论什么事情,你都得保持一个好心态,随时做好安抚工作,并且保持头脑清醒,看清局势,分析事件,为老婆做好万全准备。然后给他的提点,他一点就透,还傻呵呵的觉得是自己聪明,所有的功劳都归老婆,我就开开心心的当个幕后推手就好了,毕竟让老婆成功和开心,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。


    平日里要督促老婆一起学习进步,毕竟万一哪天你不在身边,老婆越优秀,风险就越小。我老婆武力值爆棚,但性子太率直,有点冲动,喜欢把一切妖魔鬼怪暴力推平。这样就不对,所以我平日会陪他看看书,练练字(对了,他的字真的很烂,我还怀疑他的教书先生刚教他一天就被他揍跑了),会拿案子和他一起分析,教他抽丝剥茧,分析事情,他也会教我练功,我的锏法都是他教的。两个人在一起,能互补性子和能力,还能让对方变得更好,简直是人生一大幸事。


    我俩的事情有些复杂,日后怎么样,其实也有些难说,我老婆曾经给我说,只要他在一天,就不会放开我的手,我亦是如此。


    不过我俩对以后的日子还是蛮乐观的,反正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握着他的手一起走,两个人相互扶持,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妙手回春陀(沙陀忠):


    谢邀,对这个问题,你只需要这样:


    对,这就是我老婆


    就是她,超美,不用解释!就是倾国倾城无敌美!


    笑起来无敌可爱!天仙下凡!


    老婆永远是对的!


    听老婆的话才幸福!


   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错,只要老婆不认,老婆就没错!


    跟着我一起喊:老婆!老婆!我们的心里只有老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镜花(水月):


    不对题我也要来强答一波!


    我曾以为,我会像坊间话本一样,等来一位穿着金甲,驾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来娶我。


    没想到最后闯进来的却是个穷的要死,骑着毛驴,开药贼苦,蠢到家的人。


    但他愿意把毛驴给我骑,最后一个铜板给我买零嘴,药苦就给糖。


    算了,认栽。


    我也不是个好姑娘,但他却总觉得我受委屈了,值得世间所有最好的。


    这就够了。


    很宠了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
  大唐老婆吹三人组正式组团出道hhhhhh


  感觉他三每天都能自豪的说:今天又是宠老婆的一天呢~

热度(26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♡ゞ墨陌

© ♡ゞ墨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